close

RT的蜜月旅行就是去峇里島

它的悠閒氣息跟海灘美景讓我一再留戀

但是我要介紹的不是當地的回憶

而是~~~峇里島必買!!!soffell防蚊液~~~

都離蜜月這麼久了為何現在才推薦呢

是因為最近RT約姊妹好友們在頂樓辦烤肉 然後從下午烤到晚上後發現

有蚊子!!!

RT馬上想到這好用的武器給姊妹噴

沒想到噴完後 姊妹們很驚訝的問我 這真的是防蚊液嗎?

怎麼味道這麼好聞 而且也不會黏黏的

沒錯!!! 這時我就很開心地炫耀是在峇里島買的

而且一罐折合台幣好像差不多3~40元左右而已

超便宜的啊~~~

它有2~3種產品 我只買它的乳液跟噴劑

乳液有2種包裝 至於有甚麼不一樣我就不太清楚了(畢竟都是英文啊~)

乳液有不同的味道 有花香 柑橘 蘆薈跟.......

豆薯(這在當地發展蠻多產品的 很多產品都是豆薯提煉 連洋芋片都有 我覺得還不錯吃喔)

花香是最受姊妹喜愛的味道 花果香味 不濃

柑橘則有一點點酸甜香味 柑橘味很重

蘆薈就是微微的香皂味 清清淡淡的

我最喜歡的就是豆薯味了 帶有一點的乳香味道 甜而不膩 很清爽

擠出來是白白的乳液狀 不會油 擦在肌膚上馬上就吸收了

我常常拿它當成是一般香水乳液使用

而且還可以防蚊啊~這麼好的東西為何台灣沒有進口!!!

不過好像有一些印越泰的小商店有自己帶進來賣

雖然比當地價格貴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便宜啊~

還有一種是噴劑 使用方式就像一般防蚊液一樣噴在皮膚上

但是那迷人的香味 讓姊妹們都心動了

噴劑的味道跟乳液是一樣的

我只買了兩種 (因為老公說 你這宅女 你是有多常去戶外給蚊子叮!!!)

(可惡!!他怎麼會這麼了解我.........)

柑橘的液體是帶一點點粉色的 有一點可愛~真的很想多買一點

所以現在都捨不得用 就更不可能去戶外了(嘿嘿嘿嘿.....不是找藉口喔~~~)

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去峇里島 我一定要把架上的貨全部掃下來!!!!

 


其實峇里島還是有很多東西好買的 

不用都把錢花在防蚊液上 

跟姊妹去峇里島的話 一定會失心瘋的!!!

所以記得帶一個有理性的行李(老公)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自在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